新房屋_詳細頁_相冊大圖

 

基地位置:  汀洲路四段219號旁

投資興建:   沅利建設巨悅建設

建築師:  彭繼賢建築師事務所

基地面積:860坪

公設比: 31.9%

樓層規劃:22F/B4

格局規劃:三房(45坪) 、四房(60坪)

停車位: 平面式171個

結構:SRC鋼骨鋼筋混凝土

建材配備:林內廚具、TOTO衛浴、Hansgrohe五金

公設設有: 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空中花園、交誼廳、閱覽室、健身房、KTV、廚藝教室、信箱區、曬被區


 

首先, 此沅利非彼元利

一開始小邊也有點搞混 

但查證後跟二姊、周董住的建設是不一樣的喔~

 

我覺得他的企畫主軸闡述得很有味道

自慢:給人一種優游自在 追尋內心自我聲音、悠哉慢步的那種生活模式

藏:一種品味的展現 把每一天當成一種藝術品 真心收藏

這是我感受的心得 

也有可能是我身上的戲精作祟 文案根本沒這意思哈哈哈

 

此案位於萬隆街農會旁邊

距離捷運萬隆站步行距離大約6.7分鐘 算是非常便利的交通機能

緊鄰2.3號公園及河濱公園

中高樓層也享有河景的優勢

整體生活機能還是要仰賴公館那邊

 

本案營造請來 「JDC日本國土開發株式會社」

採用CFT柱內灌漿,水泥磅數採用最高8000psi高強度混凝土;SA級鋼筋續接器、連續壁+扶壁+地中壁工法,使結構更加穩固、22公分中空樓板銀級綠建築和SRC鋼骨耐震標章

可以顯現建設公司在結構工法上的用心以及堅持

 

image

接下來看看他的平面規劃部分

總共分AB兩棟

3-9F一層五拼10-19F一層四拼

格局上來看A1、A3是大坪數

進門就是客廳 房間甩兩邊的格局

規劃雙主臥(一邊是超大主臥室)

若把大主臥拿掉 就是我們常看到很標準的三房產品

A4的部分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玄關的規劃

沒有玄關及落塵區 需要在未來裝潢時再思考要怎麼去呈現

A5的部分隔成三房就有點太擁擠

兩個次臥室都感覺有點憋屈 感覺每個房間都小小的

平面共同特色是

柱位都外推 室內格局很方正

客餐廳整體規劃 沒有特別區分客廳和餐廳的空間

整體來看空間感會比較好 也能避免走道空間的浪費

但另外一個小疑惑就是

廚房的流理台長度都好長

可能是總鋪師等級的備料檯了

 

Strength  優勢 - 

  • 近捷運
  • 近公園綠地
  • 結構工法強

Weakness  劣勢 - 

  • 生活機能不佳

 

 

近期疫情影響甚鉅   出門請配戴口罩  賞屋時也請全程配戴口罩

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分享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